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米-28NM直升機將配上百公裡射程導彈,打擊能力堪比轟炸機

2021年06月02日09:0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防務博客”網站5月29日報道稱,俄羅斯將為其最新型的米-28NM直升機配備遠程巡航導彈。

報道稱,俄羅斯國防工業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計劃在米-28NM直升機的武器庫中增加一款射程達到100公裡的新型導彈。

這名消息人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升級后的米-28NM直升機將配備一款新型導彈,這種導彈是在“產品305”的項目下研發的。他還說:“米-28NM直升機能夠同時攜帶4枚該導彈,這使其在打擊多類型目標方面的能力與前線轟炸機相當。”

報道稱,“產品305”是新一代導彈,最大射程為100公裡,主要從直升機上發射,其目的是用於摧毀裝甲車輛和鋼筋混凝土防御工事。這種導彈將採用慣性制導,目標的位置信息將在發射期間上傳到系統中,發射導彈的直升機將從機載探測系統或是其他部隊的武器管理系統接收信息。

在導彈飛行的最后階段尋的裝置將會激活,在指定區定位目標並將其摧毀,直升機的機組人員將通過加密的通信通道接收導彈回傳的視頻信號。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