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聯勤保障部隊第968醫院機關服務基層科室

把實事辦到一線官兵心坎上

2021年05月28日09:2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馬上就要辦理軍人子女優待入學事宜了,請提前准備好身份証、戶口本、出生証明等材料,有通知我們會及時告訴您。”5月中旬,聯勤保障部隊第968醫院政治工作處干事栗業,主動提醒心胸外科主治醫師董建中做好辦理子女上學事宜的准備。

據了解,該醫院機關與部分基層科室相距較遠,最遠距離達200多公裡。因往返路途遠、醫療保障任務重,基層科室的醫護人員常常因忙於救治患者,無暇到機關辦理個人事務。該醫院黨委經討論決定:每周四下午,由黨委常委帶領機關工作組開展服務到一線、幫扶到一線的暖心活動,用真情關懷服務基層。

機關下沉一線,服務更有實效。筆者了解到,自暖心活動開展以來,機關工作組及時幫助基層醫護人員協調解決軍人子女入托入學、新入職文職人員社會保險繳納等30余件事項。同時,針對基層醫護人員多發腰椎頸椎病的情況,他們專門安排康復科專業人員到一線巡診,呵護醫護人員健康。

近日,新入職文職人員馬亮在病房巡診時,收到了機關干事送來的外出培訓通知、溫馨提示卡和一個防疫物資包。他高興地說:“機關服務貼心周到,我們干事動力十足。”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