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建立調整軍人家庭福利待遇制度將激發全軍官兵奮斗強軍事業

2021年07月29日16:3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9日電 今天下午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証實了記者提問的關於“從今年8月起,符合條件的軍人將開始發放父母贍養補助和配偶榮譽金”的報道,並進行了介紹。

吳謙表示,軍人肩負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保衛人民和平勞動的神聖職責和崇高使命,是全社會尊崇的職業。由於履行使命職責的需要,軍人職業具有高風險、高強度、高流動、高付出的特點,軍人家庭作出了巨大的奉獻犧牲。此次建立和調整軍人家庭有關福利待遇制度,有利於彰顯軍人職業榮譽尊崇,彰顯國家和軍隊對軍人家庭特殊付出的關心激勵,必將進一步激發全軍官兵奮斗強軍事業、聚力備戰打贏。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