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伊朗軍隊在大型軍演中測試多種武器裝備

2021年11月10日09:0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伊朗軍隊發言人8日說,伊軍7日開始舉行代號“佐勒法加爾-1400”的大型軍演,測試了多種武器裝備。

伊軍方新聞機構援引演習發言人馬哈茂德·穆薩維的話說,伊朗自主研發的“梅爾薩德”導彈防御系統7日晚間與國家綜合防空網絡協調,擊落了一個假想敵空中目標。

穆薩維還說,“阿拉什”無人機在演習中成功擊中預定目標,其遠距離打擊能力展示了伊朗無人機技術的精確度。伊朗軍隊的火炮、裝甲車、直升機和反艦導彈等武器裝備也參加了軍演。

“佐勒法加爾-1400”軍演由多軍種參加,演習范圍從霍爾木茲海峽東部一直延伸到印度洋北部。伊朗軍方說,本次軍演的主要目的是協調伊朗軍事人員,讓年輕軍人了解技術知識,同時展示伊朗武裝部隊保障國家安全的能力。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