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第10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2022年11月28日08:3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近日,中國第10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高標准通過聯合國醫療裝備核查。

聯馬團核查組對中國二級醫院的常規醫療裝備、空運后送醫療裝備、藥品儲藏、診室設置等逐項進行核查,對各類設備進行了性能測試。我維和醫療分隊所屬醫療裝備運行良好,醫療器械均符合聯合國規定標准,各檢驗診療設備區塊規化合理、功能齊全,受到核查組高度認可。

維和醫療分隊表示,此次醫療裝備核查,既是對維和醫療分隊裝備性能的檢查核驗,更是對抵達任務區一個季度以來維和醫療工作的總結評估。全體維和醫療分隊隊員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提升醫療救治能力水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參與國際維和行動,為維護世界和平和地區穩定發揮建設性作用。(劉賓 汪學潮)

(責編:王瀟瀟、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