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

陽光安置退役士兵

2022年11月28日08:35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能選到心儀崗位,得益於陽光安置政策,感謝區黨委區政府對我們退役士兵的關愛。”日前,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組織2022年符合安置條件的退役士兵,按照服役表現量化的分數排名公開選崗,榮立3次三等功、獲得7次嘉獎的退役士兵吳田生,以87.5分位列全區退役安置士兵第一名。

根據2022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安排,東西湖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積極協調相關單位提供79個企事業崗位,供32名符合政府安置條件的退役士兵選崗。選崗時,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根據每名退役士兵的服役表現進行量化打分排名,按照分數高低順序依次選崗,現場公布結果、現場填寫《退役士兵安置選崗確認表》,統一辦理相關安置手續,區人武部現場監督。

與吳田生一樣,31名退役安置士兵均根據個人意願選擇了相應工作崗位。大家紛紛表示,將在今后的工作中繼續發揚部隊優良傳統,在新的崗位上建功立業。

東西湖區退役軍人事務局領導介紹,區黨委區政府高度重視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完成。近年來,東西湖區較好完成了全區退役軍人安置任務,一大批轉業軍官和退役士兵得到妥善安置,在各條戰線上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朱銘 王振海)

(責編:王瀟瀟、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