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丁俊晖与卫冕冠军罗伯逊会师决赛

汪涌、苏斌

2014年04月06日05:49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与卫冕冠军罗伯逊会师决赛

丁俊晖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罗伯逊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 (记者汪涌、苏斌)中国头号台球选手丁俊晖5日晚状态神勇,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0横扫本届比赛的大黑马邓恩,与当天下午提前晋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上届冠军罗伯逊会师,他们将在6日的决赛中一决高下。

  本届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尽管受到感冒的影响,但其状态却无比神勇,一路连克希金斯、马克·金等名将,晋级斯诺克中国赛四强。5日晚,他遭遇到本届比赛的大黑马邓恩。老将邓恩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连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等名将,与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相遇。

  在这场11局6胜的半决赛较量中,双方争夺得最激烈的是第一局,丁俊晖与邓恩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缠斗,最终以87∶44获胜。此后,比赛就进入到丁俊晖时间,他一路势如破竹,接着连下5局,横扫对手,轻松闯入决赛。这也是丁俊晖第三次闯入中国公开赛的决赛。不过,他在决赛中将遭遇到实力强劲的老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罗伯逊。

  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自己已做得很好了,不会在决赛中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打完中国公开赛会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下一个比赛。

  在5日下午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上届冠军罗伯逊以6∶2同样轻取卡特,晋级决赛。对于与丁俊晖的较量,罗伯逊也充满着期待,他表示丁俊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与他的决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