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拜仁53场联赛不败金身遭破

2014年04月07日05:2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53场联赛不败金身遭破

  据新华社柏林4月5日电 德甲联赛第29轮5日爆冷,“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的53场德甲联赛不败金身被奥格斯堡队终结。

  鉴于4天后将主场与英超曼联队角逐欧冠联赛半决赛资格,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此役并未派上主力阵容,而是派上了年轻面孔担任首发,其中萨拉埃、魏泽尔和霍伊比耶三人还是首次登上德甲舞台。

  拜仁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奥格斯堡队的拜尔在第31分钟成功抢断后反击直传,默尔德斯抬脚怒射轰开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尽管此后拜仁全力反扑,仍未能保住自2012年10月28日联赛1∶2不敌勒沃库森队之后的联赛不败金身。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联赛遭遇失利是早晚的事;对于拜仁来说,眼下与曼联的欧冠之战才是重中之重。”瓜迪奥拉赛后说。此役也是拜仁本赛季联赛首败,不过早在10天前球队就已创纪录地提前7轮锁定本赛季德甲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