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军队现役主战装备大盘点【5】

2014年08月01日15: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军队现役主战装备大盘点

  该炮采用半自动装填机和电控液压击发装置,火炮在任何俯仰角时都可以装填弹丸。药筒采用手工装填。弹药贮存在炮塔后部,全部30发155毫米炮弹放置在两个位置:装填机上有24发,装填机下方右侧6发。PLZ-45的火控系统包括火控计算机、液力和电力伺服系统、火炮定向和导航系统、GPS差分定位系统、炮口初速雷达、自动瞄准系统、光学瞄准系统等等。该炮采用高速履带式底盘,公路行驶能力和越野能力俱佳。此外,PLZ.45还装备有完善的核生化防护系统和灭火抑爆系统,具有良好的装甲防护能力,可保证乘员的安全。

  该火炮系统以营为建制单位配置,一个营由三个连组成,编有PLZ-45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PCZ45弹药支援车、ZCY45营指挥车、ZCY45连指挥车、GCL45连侦察车、704—1火炮定位与射击修正雷达、702-D气象雷达站、W653。1抢修车等多种支援保障车辆,构成一套完整的作战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付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