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直击兰州军区某特战旅海拔4000米跳伞

2014年08月13日15: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击兰州军区某特战旅海拔4000米跳伞

自信满满。

  近日,兰州军区某特战旅官兵搭乘运输机飞临该地域上空,随着一朵朵伞花凌空绽放,特战勇士从高空飞跃而下,随即展开战斗队形对“敌”发起攻击。此次跳伞训练,是该旅在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高寒地区进行伞降战术演练的一幕。

  该旅这次整建制伞降训练,全程设置实战化背景,进行4种伞型、3种跳伞高度、2种开伞方式和2种机型的实跳检验,以技术跳伞、战术跳伞、轻装跳伞、武装跳伞等多种方法实施,演练远程机动、引导打击、目标破袭、要点夺控等一系列战法,强化敌后陌生环境下快速渗透和拔点突击等能力,全面了提高部队空降实战本领。(王怀立、吕志强、马 振)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