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和平使命-2014”俄罗斯 参演部队从满洲里入境

周猛、严德勇

2014年08月15日04:3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平使命-2014”俄罗斯 参演部队从满洲里入境

  本报内蒙古朱日和8月14日电 记者周猛、严德勇报道:8月13日下午16时,中国内蒙古满洲里口岸迎来了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和平使命-2014” 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俄罗斯首支参演部队——由陆路梯队编成的1个列车梯队。4小时后,俄方另外1个列车梯队也抵达满洲里口岸。俄罗斯参演部队陆路梯队800余人将分四批从满洲里向演习地域朱日和训练基地分别进发。

  据悉,俄罗斯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航空兵分队和陆航分队,将自8月17日开始分别从中国大同机场和通辽机场入境。俄方苏-25飞机和米-8直升机等装备将参加此次联合军演,伊尔-76运输机、图-154飞机担负空运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