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姑娘勇夺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杜康

2014年08月19日05:0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姑娘勇夺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本报南京8月18日电 记者杜康报道:又一次逆转!继昨晚的4×100米自由泳混合接力赛中反超夺冠后,今晚中国队再次上演大逆转,勇夺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中国队第一棒是来自辽宁的16岁小姑娘邱钰涵。别看她人小,实力却不一般,在1个小时前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她以第一名的成绩轻松闯进决赛。比赛哨响,英国选手率先入水,邱钰涵紧随其后,一路紧追不舍,在第一棒结束时,邱钰涵仅落后英国选手半个身位,排在第二位。

  贺赟作为中国队的第二棒,入水后奋力直追,在50米转身后实现反超,中国队开始领先。

  刚刚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银牌的张雨霏接过第三棒后,进一步拉开与英国选手的距离,交棒时已经领先英国选手半个多身位。

  中国队最后一棒是沈铎。在之前的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这个来自江苏常州的姑娘状态似乎不佳,险些未进入决赛。但接力赛中,沈铎入水后非常兴奋,状态明显比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时要好,最终中国队以4分03秒58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不仅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更为中国游泳队再夺一枚金牌。英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获二三名。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