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授予舰载航空兵部队副部队长戴明盟荣誉称号

2014年09月02日08:0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中央军委授予戴明盟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中央军委授予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副部队长戴明盟“航母战斗机英雄试飞员”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并向戴明盟颁发勋章和证书。

吴胜利在讲话中指出,戴明盟是在习主席强军思想引领下涌现出的时代楷模,是海军部队践行强军目标的杰出代表,体现了第一代“航母人”建设强大海军、走向远海大洋的使命责任,展示了人民海军加快战略转型、奋力开拓进取的丰硕成果,诠释了当代革命军人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这一时代课题的价值追求。吴胜利要求,海军各级要积极响应习主席、中央军委的号召,深入开展向戴明盟学习活动,不断夯实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在举旗铸魂中坚定信念、笃志不移;努力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在履行使命中提升能力、勇担重任;始终保持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在真抓实干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紧紧抓住海军战略转型的历史机遇,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强海军梦宏伟目标中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海军政治委员刘晓江主持命名大会。总部机关、有关省市、军工企业领导及海军官兵1200余人参加大会。(徐叶青 莫小亮)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