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莫用“动作”代替工作

■佘东明

2014年09月03日05:4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用“动作”代替工作

  到部队调研,一些基层官兵反映,有些党员干部在落实上级指示中,有用“动作”代替工作的现象。在纠“四风”、正作风的当下,此风不可长。

  一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评估,是需要出效率、出成绩的。而“动作”,仅是表一下态度,搞一下应景,做一做表面工作,完全是形式主义的典型表现。那些习惯做“动作”的人,往往急功近利、贪图名利、以巧得利,总想着借用花架子、假把式来表现自己的“重视”,换得上下“关注”。

  “名不可简而成也,誉不可巧而立也。”事实证明,“动作”搞多了,工作就立不起来、实不起来,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只有少搞“动作”,踏踏实实把工作干好,才能真正赢得上级的赞许、官兵的拥护。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