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为海军某工程设计研究局记三等功

2014年09月22日14:1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央军委为海军某工程设计研究局记三等功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海军某工程设计研究局记三等功。今天下午,海军在京隆重召开庆功大会。

海军某工程设计研究局主要担负海防工程勘察设计和科研试验任务。近年来,面对某国防工程建设任务未知领域多、现成经验少、时间节点紧等现实考验,以绘精品蓝图、铸历史丰碑的豪情壮志,刻苦学习、深入调研,科学论证、自我加压,不怕失败、不怕挫折,完成多项重大战场勘察设计任务,实现了质量合格率百分之百。相继攻克滨海全石料高填方机场等世界级技术难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国家优秀设计金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3项,取得重大军事和经济效益。

这个局科研成果显著,还得益于他们努力锻造一流人才队伍。近5年来,有40余名专家入选全军和海军工程专家库成员,打造出一支过硬的人才方阵,并基本实现了设计绘图网络化、勘察测量信息化、科研试验智能化、跨入全军军事科技创新和工程保障核心单位行列。(唐泽民 记者王凌硕)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