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活动有时限,走群众路线无尽期

王建伟、肖祥信

2014年09月26日05:1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动有时限,走群众路线无尽期

  本报讯 王建伟、肖祥信报道:近日,海军某部机关针对基层最近反映生活住房紧张这一问题,主动为基层腾出6个房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临近尾声,他们对基层提出的新问题不推诿不搁置,树起了整改落实不画“句号”的鲜明导向。

  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部先后选派71名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听取官兵对机关作风的意见建议,并逐一挂号销账。截至8月底,他们共整改各类问题80余个,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随着教育实践活动接近尾声,该部领导发现,机关有的同志“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有所抬头。“教育实践活动有时限,践行群众路线无尽期。”该部党委深刻认识到,只有敬终如始,一鼓作气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才能把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为此,他们从建章立制入手,区分管钱、管权、管人、管事四个方面,将整改落实阶段的科学举措变成制度规范,使其成为指导党委机关工作的遵循;定期组织党委机关工作人员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学习,确保时间、人员、内容、质量四落实,不断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定期组织人员对正在整改的问题以及已挂号销账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不松劲、不反弹;开通热线电话,在局域网开设“作风整改进行时”专栏,持续推进党委机关作风问题整改。

  务实举措赢得基层官兵纷纷点赞,大家认为,党委机关作风整改动作迅速态度坚决,大力推动了作风建设。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