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德军手把手教库尔德战士打枪(图)

2014年10月14日08: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德军手把手教库尔德战士打枪(图)
原标题:德军手把手教库尔德战士打枪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政府准军事部队表示,为提高打击极端势力的作战水平,数十名军官已抵达德国接受军事训练,另外,近10名德国军事专家也抵达了库尔德地区。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政府准军事部队负责人哈克迈特28日在接受《中东报》记者采访时称,“库尔德准军事部队此前得到了德国提供的一些先进武器,在过去的两天,有32名库尔德准军事部队军官抵达了柏林,他们的任务是接受如何使用德国先进武器的训练,他们完成训练任务后回来教我们的部队官兵使用德国武器。”

哈克迈特还表示,“到德国接受军事训练的都是年轻的尉级军官,他们全部毕业于库尔德军事院校,具有实战经验和能力。”他还说,“这是第一批到德国接受训练的军官,我们正等待德国政府批准第二批军官前往德国接受训练。”

哈克迈特还指出,“除我们派年轻军官到德国接受训练外,德国还派了7名军事专家到库尔德地区直接训练我们的部队,以提高我们部队打击极端武装的能力和水平。这7名军事专家已经达到埃尔比勒地区。”

《中东报》还引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库尔德准军事部队消息人士的话说,“库尔德准军事部队接受的是对G3自动步枪、MG3机枪、G36突击步枪以及德国专门为伊拉克库尔德部队生产的反坦克武器训练。”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训练要持续到今年11月底,德国提供的第一批武器上星期五已经运抵埃尔比勒地区,德国提供武器能装备1万部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