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李宗伟赛前宣布退出 “林李大战”无缘上演

石寿河

2014年10月15日04:2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赛前宣布退出 “林李大战”无缘上演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10月14日电 (记者石寿河)2014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4日在童话作家安徒生的故乡、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拉开战幕。中国军团派出林丹、谌龙、李雪芮等高手参赛。

  林丹与谌龙同在下半区,二人有望在半决赛相遇。而林丹的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赛前宣布退赛,众人期待的第33场“林李大战”无缘上演。

  女单头三号种子均为中国姑娘,她们是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她们的主要对手包括泰国的2013年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及印度名将内瓦尔。

  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将分别搭档小将鲁凯和张楠。女双方面,卫冕冠军汤金华/包宜鑫、世锦赛冠军田卿/赵芸蕾和名将王晓理/于洋均有望冲击该项目金牌。混双项目上,世锦赛冠军组合、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与三号种子徐晨/马晋同在上半区。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