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产歼31隐形战机将亮相珠海航展并进行示范飞行

2014年10月21日10:5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航展参展飞机超过130架

资料图:国产歼-31隐形战斗机

第十届中国航展组委会20日召开珠三角巡回推介会,组委会介绍,预计航展前4天每天安排表演飞行约60架次,后两天每天表演飞行约50架次。另据有关负责人透露,中国可能在11月与俄罗斯签约购买俄罗斯四代半战机苏-35。

据悉,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AC)将派一架苏-35战机参加本届航展,并将进行飞行表演。苏-35是四代半重型战机,具有远程、多用途、空优和打击等特性,是俄罗斯目前拥有的最先进战机之一,自面世起备受外界关注。

记者获悉,本届航展目前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已超过130架,其中歼31、空客A380、AC313、ARJ21-700、歼10、领世AG300、运12F、西锐SR22等明星机型将进行示范飞行;“大力神”C130、“环球霸王”C17、伊尔76等明星机型也将进行静态展示。此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航空研究院将在航展期间承办国际航空研究院论坛(IFAR)年会,这也是IFAR年会首次在中国举办。(陈晓)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