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将在珠海航展向中国推销最新型军用直升机

2014年10月22日13: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将在珠海航展向中国推销最新型军用直升机

据俄罗斯贝加尔金融网10月21日报道,“俄罗斯直升机”控股集团宣布参加即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计划在本届“中国航展-2014”上推出各种量产型和新型民用及军用直升机。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新闻处宣布,今天在中国最受欢迎的俄罗斯直升机型号是米-8/17,它们能在中国地形复杂、气候恶劣的地区有效使用。不久前俄方根据 2012年俄国防出口公司签订的52架直升机供应合同,向中国交付了最后一批米-171E直升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俄制直升机用户之一,目前共有160 多架米-171直升机。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集团新闻处宣布,在“中国航展-2014”期间,公司计划继续和中国保利技术公司就米-171系列直升机供应事宜进行谈判。

为此需要提醒的是,向中国保利技术公司供应的52架米-171E直升机由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生产。中国机组人员已经在该厂航空训练中心顺利完成培训,使用米-171直升机最新模拟训练系统研究装备,学习各种条件下的直升机驾驶规则。

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执行经理列昂尼德-别雷赫今年7月在最后一批售华直升机交付之后强调,顺利履行这项最大的米-171E直升机供应合同,是在巩固中俄成功合作道路上迈出的又一步。俄制直升机在中国实际证明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理所当然地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前景市场上享有较高需求。

现在,“俄罗斯直升机”控股集团制造最新版直升机米-171A2的项目正在成功进展。这种新型直升机批量生产的准备工作正在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全速进行。在“中国航展-2014”期间,“俄罗斯直升机”集团还将向中国潜在用户推介米-171A2。

“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股份公司是“俄罗斯直升机”控股集团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专门生产米-171(米-8AMT)和米-171SH直升机。(编译:林海)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