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巴西展示最大国产运输机

2014年10月22日13: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展示最大国产运输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1日在其圣保罗州加维昂佩绍图生产基地展示了其生产的最大型运输机KC-390。

KC-390是一款用于运送部队和补给的运输机,同时也可执行搜救、森林火灾救险等任务,可运输26吨货物,时速可达870公里。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根据2009年与巴西空军签署的一单20亿美元的合同,研制和生产了KC-390。今年5月,巴西空军又与该公司签署合同,增加购买28架运输机,合同总额达到72亿雷亚尔(约合29亿美元),用于替代目前空军的大力神C-130型飞机。巴西国防部长阿莫林说:“这是一项国家计划,所有旧大力神运输机今后都将更换成KC-390。”

除巴西空军的订单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接到了来自阿根廷、葡萄牙、捷克、哥伦比亚和智利的总共32架的意向订单,其中阿根廷、葡萄牙和捷克是KC-390运输机的共同研发伙伴。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国防和安全负责人杰克逊·施耐德说:“飞机在今天进行首日展示后,将于今年年底首次试飞,之后一些意向谈判将逐渐展开。”

该公司预计在今后15年中将售出700架这款飞机。在今年年底首次试飞后,从明年开始还将举行一系列试飞且加以改进,并获得销售许可,首架飞机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在考虑开发KC-390运输机在一些非军事领域的用途,特别是用于石油工业和矿业方面。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