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装举行老干部庆祝 新中国成立65周年展览展演活动

邹维荣 李超军

2014年10月24日09:09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邹维荣、特约记者李超军报道:今天,总装举行驻京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书画展览和文艺展演。展览展演以“祖国颂”为主题,展示总装老干部弘扬“两弹一星”优良传统、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强决心。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出席活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张又侠指出,此次展览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笔墨间书写着老将军的豪情壮志,丹青中寄托着老前辈的革命情怀,诗句里饱含着老党员的赤胆忠心,展现了总装老干部工作特别是老干部大学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总装广大老同志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终身报国的炽热情怀,是一场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动员,激发了官兵再次走进大漠的“精气神”。各级党委和机关要认真落实习主席关于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重要指示,尽心尽责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要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把一代又一代装备人接续奋斗的伟大基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兴装强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文艺展演和书画展览,全面展示了总装老干部大学及各分校在诗、书、画、歌、舞等各个艺术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副部长牛红光参加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