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3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香山论坛

2014年10月30日15:3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赵煜)据悉,香山论坛将于11月中旬开幕,论坛准备情况受到了各界关注。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3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将派遣官方代表团出席香山论坛。

记者:我们知道香山论坛11月中旬就要登场了,这次有了一个升级,能否透露一下香山论坛的进一步情况,邀请了哪些外国元首来参加?

杨宇军: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3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将派遣官方代表团出席香山论坛。其中,包括有20多位国防部副部长以上级别的官员,此外还有50多位外国前军政要员和专家学者也确认将参加香山论坛。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