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专家:中国已掌握四代战机技术 空军将有重大革新【2】

2014年11月13日09: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中国已掌握四代战机技术 空军将有重大革新

11月11日珠海航展上,运20大型军用运输机滑出珠海机场停机坪,准备升空进行飞行表演(资料图)

  11月11日珠海航展上,运20大型军用运输机滑出珠海机场停机坪,准备升空进行飞行表演(资料图)

  运-20将开启中国军用运输新时代

  运-20从2013年1月首飞至今,不足两年就在珠海航展上亮相,王明志指出,虽然运-20的数据还没有完全公开,但是它的研制成功将给中国的军用航空运输体系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运-20的基本外形尺寸、空运装载能力等基本性能都已经公开,但由于飞机还没有最后定型,因此很多技术细节还处于保密阶段。运-20一旦研制成功,将使中国的军用航空运输力量,特别是战略空运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能够实现从战略纵深把作战力量或者物资直接输送到前沿的能力,它将使中国的军用航空运输方式发生重大变化。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