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韩国独岛防御演习今日上午启动 防外籍船机入侵

2014年11月24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独岛防御演习今日上午启动 防外籍船机入侵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独岛防御演习”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启动。这是韩军为了有效应对外籍船舶、飞机入侵独岛的情况而进行的例行军事演习。

  报道称,参加此次演习的有韩国陆海空三军和海警,5-6艘韩国国产驱逐舰、护卫舰等舰艇和海警巡逻舰参加了演习。据悉,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海军P-3C反潜机以及UH-60、CH-47直升机等也参与其中。

  报道透露,24日下午,韩国还将实施海军陆战队登陆演习,届时韩国海军陆战队将搭乘UH-60直升机登陆独岛。不过,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视当天的气象条件再决定是否进行登陆演习。

  韩军从1986年起每年实施两次独岛防御演习,今年第一次演习于5月30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