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产第二艘新型导弹护卫舰株洲舰入列东海舰队(图)

2014年11月29日08:21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型导弹护卫舰株洲舰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11月28日上午10时,我新型导弹护卫舰株洲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军港举行

中国军网11月29日电 11月28日上午10时,我新型导弹护卫舰株洲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军港举行,这标志着株洲舰加入东海舰队正式开始服役。

株洲舰是我国自行设计的某新型导弹护卫舰2号舰,隶属于海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舷号594。该舰在火力配置、指挥控制、系统作战等方面,同样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具有较强的综合作战能力。交付东海舰队某水警区后,将与该水警区先期入列的三门峡舰协同执行任务。

仪式上,东海舰队厉江潭副政委向该舰授军旗并颁发命名证书,某水警区罗仙林司令员宣读了该舰的命名命令。株洲舰舰长孔斌、政委徐伟丰代表全舰官兵发言,表示全舰官兵将牢记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首批舰员的开拓精神,热爱舰艇,扎根舰艇,奉献舰艇,建功舰艇,努力把株洲舰建设成为一支让首长放心、让敌人畏惧的精兵利剑。

作为株洲舰首批舰员,全舰官兵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舰期间,全舰官兵始终保持“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昂扬锐气,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新装备知识,锤炼过硬的战斗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接舰工作。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