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军情24小时:ISIS武装现“大杀器”3米长大狙

辛闻

2014年12月04日22:5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军情24小时:ISIS武装现“大杀器”3米长大狙

军情24小时:ISIS武装现“大杀器”3米长大狙

  一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正操作这把“大杀器”瞄向窗外。

  ISIS武装现“大杀器” 3米长大狙霸气外露

  中国网12月4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近日,一张表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战斗的照片引起关注。照片中,一名武装分子操作一把足足有10英尺长(约3米)的巨型狙击枪瞄向窗外,如此霸气外漏的“大杀器”让人不寒而栗。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叙利亚北部重镇科巴尼,是当地库尔德人和“伊斯兰国”武装交战最激烈的地区之一。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使用的狙击枪需要两个三角架才能支撑。而且,这把枪使用的子弹口径有23mm,是普通来复枪子弹的3倍。

  军事专家指出,仅仅从照片上的信息来看,还很难真实判断这把武器的实际杀伤力。但如果其使用的弹药是高爆炸药或穿甲燃烧弹的话,能够对轻装甲车辆构成威胁。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