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第16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抗击埃博拉病毒记事

2014年12月24日15: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第16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抗击埃博拉病毒记事

维和部队官兵指导绥德鲁机场安保人员使用电子体温计。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题:走出埃博拉阴霾——中国第16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抗击埃博拉病毒记事

  新华社记者黎云

  在解除了20多天的隔离之后,刚刚轮换回国的中国第16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官兵终于可以尽情享受祖国的阳光。

  过去的8个多月,他们身处埃博拉疫情最严重地区,正值病毒最肆虐时期。维和部队全体官兵科学防控,积极参加抗击埃博拉行动,不仅实现零感染,还有力支援了我援非抗埃工作。

  我国自2003年起,派出部队参与联合国在利比里亚的维和行动,其中运输分队部署在首都蒙罗维亚郊区,工兵和医疗分队部署在绥德鲁地区。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