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海“强军兴军号角”主题书法展开展

王振江

2015年02月24日04:3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李洪海“强军兴军号角”主题书法展开展

  2月11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军事博物馆主办的李洪海“强军兴军号角”主题书法展在军事博物馆开展。展览不设开幕式和研讨会,但同样吸引了众多来自军内外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

  此次展览共展出李洪海书法作品100件,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3个部分,敬录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中的经典话语。有评论家认为:“此次展览,李洪海将传统的书法艺术与时代强音有机结合,精心构思、巧妙用墨,设计装裱呈现军味。欣赏这些骨势清秀、精美洒脱的书法作品,有利于广大官兵更深刻理解强军目标的内涵,以‘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投身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去。”

  军旅书法家李洪海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中青年书法家之一,现为军事博物馆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协理事,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得大奖。他的创作积极求变,以楷书为基,行楷综合运用,注重将人生阅历和大自然的诸多感受融入书法艺术,形成骨势清秀、精美洒脱的书风。

  (王振江)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