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黑鹰直升机夜训中坠毁 11名士兵恐全部丧生

2015年03月12日10:5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军黑鹰直升机夜训中坠毁 11名士兵恐全部丧生

  中新社休斯敦3月11日电美国一架“黑鹰”军用直升机10日晚间在佛罗里达州西北部执行夜间训练任务时坠毁,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4名士兵11日凌晨失踪,后被推定全部死亡。已经有人类遗骸被冲上海岸,当地弥漫的大雾阻碍了搜救工作。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角大楼官员告诉美联社,所有11名军人估计已全部遇难。

  尽管推定人员死亡并发现遗骸,且搜救工作受到浓雾所限,但空军、海岸警卫队和民事机构人员组成的搜救队仍未放弃从凌晨开始的搜索和救援,埃格林空军基地一位女军事发言人韦多尼(Sara Vidoni)说,军事警察正对该地区保持密切关注,还有十几名身穿迷彩服的飞行员肩并肩在海滩的沙子中搜索。

  事发地区当晚有雾,直到11日清晨仍然被浓雾笼罩,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到400米。

  基地发言人波兰德(Andy Bourland)称,搭载了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4名机组人员的这架UH-60黑鹰直升机从佛州德斯坦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0日晚8点30分左右被报告失去联系,搜救人员11日凌晨2时左右发现了被海水冲上岸的飞机残骸。他指出,对于直升机坠毁原因仍言之尚早有待进一步调查,但夜间训练中确实有“天气问题”。

  62岁的居民尤尔(Kim Urr)当时正在飞机失事处不远的纳瓦拉海滩工作,她说晚上8点30分左右听到一种奇怪的声音,随后有两次爆炸。“听起来就像是金属撞击或掉落,而且有两声类似军火的轰鸣声,只是更为低沉。”尤尔表示,“我们立刻知道有什么事不对劲,今早就听到很多警报。”

  参与训练的海军陆战队隶属北卡罗来纳州一个特别行动团,4名直升机机组人员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哈蒙德国民警卫队。军方证实,参与夜间训练的第二架军用直升机,已经安全返回了基地。

  整个训练地区包括32公里长的原始海滨,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该区域就在军方控制之下。测试地区经理伯恩道勒(Glenn Barndollar)曾向媒体表示,海滩为来自所有分支的特种作战部队提供了在水上、海滩和海湾中理想的训练区域。军方有时会使用船只或直升机将学员放在海水中,学员们必须以自己的方式登陆。

  就在这一坠机事故发生前,两架直升机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阿根廷拉里奥哈省拍摄电视节目时相撞坠毁,造成机上10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奥运金牌游泳运动员穆法特在内的8名法国人和2名阿根廷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