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首届航空机务人员 “天梯奖”颁奖典礼举行 马晓天出席

张力

2015年04月04日04:0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空军首届航空机务人员 “天梯奖”颁奖典礼举行 马晓天出席

  本报北京4月3日电 吕世强、特约记者张力报道:空军首届航空机务人员“天梯奖”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空军机关举行,12名来自航空机务一线的官兵代表获此殊荣。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出席并会见获奖人员,代表空军党委向广大机务战线官兵致敬。

  空军机务工作者被誉为“战鹰守护人”,他们与飞行人员一起构成了空军战斗力主体。近年来,广大机务官兵勇当天梯、忘我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升空军战斗力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对空军航空机务人员的最高奖,“天梯奖”评选活动是空军党委大力推进航空机务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鼓励机务官兵爱岗敬业献身使命的重要举措。

  颁奖活动采取播放电视短片、宣读颁奖辞和现场交流等形式进行。“飞行保障能手”刘超、锁勇、国路,“技术革新能手”陈小文,“排除故障能手”凌慧青、刘德成,“安全把关能手”沈海云、郝端刚,“专项作业能手”曹中权、宋化洋、卢凤品、刘志虎,依次上台领奖。活动结束时,12名获奖者联名向空军机务战线官兵发出《放飞空天铸忠诚,勇当天梯为打赢》倡议书。

  空军政治委员田修思出席颁奖典礼。空军党委常委、空军机关和部队有关部门领导、空军驻京单位部分官兵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