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军分区组织人武干部赴边防当兵锻炼体验戍边生活 强化使命担当

陈海文、蒋震

2015年04月09日04:5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哈密军分区组织人武干部赴边防当兵锻炼体验戍边生活 强化使命担当

  本报讯 陈海文、蒋震报道:“通过参加这次巡逻,进一步激起了我作为军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3月23日,在新疆哈密军分区梧桐沟边防连当兵锻炼的哈密市人武部干事亚森,顶着寒风参加巡逻任务后,在班务会上向战友们真情吐露自己的感受。

  “三严三实”教育整顿开始后,哈密军分区党委针对部分人武干部非军事化倾向较为突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决定组织人武干部到边防一线当兵锻炼。为确保当兵锻炼活动取得实效,他们提出“比环境看谁苦,比任务看谁重,比奉献看谁多”的“三比三看”口号,并要求人武干部当兵期满后上交述职报告、连队鉴定报告和群众评议报告。

  体验边防生活,增强使命担当。下连当兵的人武干部在主动融入边防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连队建设。伊吾县人武部部长陈继荣曾是作训部门参谋,在下马崖边防连当兵期间,他多次参加执勤巡逻,现地勘察地形地貌,与连队官兵一同完善了重点地段民兵卡口与支援方案。在老爷庙边防连当兵的巴里坤人武部后勤科长赵伟,发现连队训练器材单一,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为连队赠送了一批健身器材。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