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为官兵怡情养气

2015年04月21日07:51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阅读为官兵怡情养气

  走进武警湖北省总队黄石市支队营区,总能感受到一种浓厚的读书氛围:官兵们有的在图书室里,或伏案默读,或边读边写;有的独坐营区草坪石凳上,或轻声朗诵,或与旁边战友小声交流。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官兵的文化素养,该支队紧密结合驻地开展的“书香黄石·文化黄石”读书活动,引导官兵养成“月读一册、周写一文、日记一言”的良好读书习惯。他们在深入了解基层官兵读书喜好的基础上,帮助他们合理制定读书学习计划,还在局域网开设每日时事、党史征文等栏目,供官兵浏览、下载和投稿,以此来激发官兵读书热情。一中队上等兵陈希入伍前是名“网络达人”,他入伍后,被网上“史海钩沉”专栏吸引,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解驻地的红色文化,如今,他已成为支队传播红色文化的“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