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工程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党委抓实抓细新任职书记岗前培训

李卫强 伍义涛

2015年05月11日07:5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工程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党委抓实抓细新任职书记岗前培训

  近日,武警工程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组织新任职学员队党支部正副书记岗前培训结束前,集中进行了一次现场抽考,围绕“如何开好支委会”“如何组织好党日活动”等内容,请即将上岗的正副书记现场作答,然后由党务专家讲评总结。这是该院党委提高学员队党组织建设水平的举措之一。

  今年,该院基层干部调整幅度较大。院党委从提高作为“领头羊”的正副书记的能力素质入手,把岗前培训这个环节抓细抓实。他们把基层党支部建设、“两个经常性工作”等内容作为培训要点,重点针对18个基层党务工作常见问题组织示范讲解、参观见学、难题会诊,手把手帮新任职党支部正副书记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经过帮带培训,该院新任职书记队伍能力素质得到提高。学员34连党支部正副书记上任后探索路子总结经验,发动党员骨干参加“比学习、比军事、比成绩、比奉献”竞赛活动,并针对性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收效明显。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