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某场站为官兵办实事不搞“花架子”

王伟、函授学员乔磊

2015年05月18日03:4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南航某场站为官兵办实事不搞“花架子”

  本报讯 王伟、函授学员乔磊报道:5月10日,南航某场站20多台饮水机下发各分队,而中看不中用的自来水净化装置则全部被拆除。官兵感叹地说:“这不仅解决了饮水问题,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场站领导为官兵办实事讲科学重实效带来的新气象。”

  该场站驻地水质较差,矿物质含量比较高,为了解决官兵的饮水难题,该场站为基层部队安装了自来水一次性净化装置,净化后的纯净水可直接饮用。然而,官兵的高兴劲还没过,就被新的问题所困扰。净化装置使用维护成本高,每两个月就要换一次内芯,配件购买也不方便,时间一长,这些净化装置就成了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式”摆设,官兵只能又把以前使用的热水器拿了出来。问题反映上去,场站领导认识到,为官兵办实事不能搞“花架子”,为基层服务一定要讲求实效。为此,他们通过多方比较,一次性投入经费,为所有基层单位购买了使用寿命长、净化功能强、售后服务好的饮水机,解决了官兵饮水难题。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