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机关与基层干部共话职责使命

叶海松

2015年06月12日03:0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领导机关与基层干部共话职责使命

  本报讯 叶海松报道:“财务审计敢较真,机营规划为实战,守着灶台不嫌累,油料科研出精品……这就是后勤官兵应有的‘本事’。”近日,空军后勤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领导机关与基层干部共同交流育兵体会、畅谈军人职责使命。

  据了解,空军后勤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注重结合后勤单位任务特点,突出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开展思想调查,切实摸清官兵思想底数,增强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在此基础上,他们结合岗位要求,把“四有”标准细化量化为具体指标,让官兵对照有标准、努力有目标。

  “这样子、那样子,打不赢都是假样子”。大家在讨论交流中一致认为,后勤官兵的好样子就是要立足岗位服务打赢、保障打赢。6月初,空军某汽车团在承办五级主官培训的同时,组织骨干力量千里驰援东南沿海某机场,圆满完成紧急运输保障任务。某油料研究所成功研制航空抗燃液压油并广泛应用部队,解决了液压油遇火就着的问题。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