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军礼!

袁永东 郑玮娜

2015年06月13日00:5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母亲的军礼!

  6月8日,海南三亚,在2015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开幕式上,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372潜艇官兵群体作为军队唯一代表获得“2014年度海洋人物”集体殊荣。颁奖仪式上,举办方特别邀请了372潜艇舵信班班长赵满星的父母和妻女来到现场互动,当颁奖最后,赵满星和其他两名战友一起行军礼致谢时,站在赵满星身旁的母亲激动万分,也下意识地抬起右手行了一个不太标准的军礼!顿时,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袁永东摄

  海军372潜艇官兵群体荣获2014年度海洋人物

  2015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在三亚举行

  新华社三亚6月8日电(记者郑玮娜)2015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开幕式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在开幕式上,揭晓了“2014年度海洋人物”。

  今年的海洋日以“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为主题,重点宣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战略和深化改革、依法治海,以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等,通过“搭建高端对话协作平台,动员公众广泛深度参与”的整体方式,响应国家海洋战略,交流构建海洋发展协作的全新思路,探索海洋经济发展全新路径。

  在开幕式上,海洋石油981作业团队、海军372潜艇官兵群体、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新华社记者张建松、中船重工第七〇二研究所所长助理司马灿等10人或团体获得“2014年度海洋人物”称号。

  据了解,今年海洋日的主场活动由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组委会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