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将把打击力量瞄准威胁俄安全的国家

陈俊锋 张继业

2015年06月17日11:1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普京说俄将把打击力量瞄准威胁俄安全的国家

  新华社莫斯科6月16日电(记者陈俊锋 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说,如果某些国家威胁到俄罗斯的领土安全,俄将被迫把自己的“打击力量”瞄准这些国家。

  普京当天在会见到访的芬兰总统尼尼斯特后对媒体表示,“如果有人把我们的土地置于其威胁之下,那么相应地,我们也应该把我们的现代化打击力量对准他们的土地”。

  普京同时表示,让俄罗斯特别担心的事情尚未发生,北约和美国的最新动向不过是针对俄罗斯及其盟友的政治性表态。但他强调,“我们更担心的是美国反导系统的部署问题,这才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问题”。

  在谈到乌克兰危机引发的复杂局面时,普京说,所有同西方制裁、俄罗斯反制裁以及乌克兰冲突相关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尽管明斯克停火协议的落实困难重重,但这是朝着解决危机方向迈进的唯一途径。

(来源:新华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