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精彩

曲延涛 姚红

2015年06月18日09:32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军人的精彩

军人的精彩

  亲爱的战友,当你每日清晨站在镜前整理军容,看到笔挺的军装,会不会回想起入伍时发出的铮铮誓言?看到胸前五颜六色的资历章,脑海中会不会闪现出从军后的点点滴滴?那一幕幕铭刻着的军旅岁月,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军人的经历,有牺牲,有奉献,有汗水,有泪水,但却不缺少精彩。

  是的,军人的职业,让我们少了许多平常人的精彩。但是,军人也自有军人的精彩。

  军人可能难以轻易说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是军人可以乘战舰远海巡航;可以驾战机蓝天翱翔;军人的维和足迹,可以走到天南海北,这是军人别样的精彩!

  军人可能少有豪宅别墅,但是军人守护着祖国绵延的边境线,看着一轮旭日在界碑后冉冉升起,这是军人别样的精彩;

  军人可能少有坐奔驰开宝马,但是军人能驾战车踏破贺兰山缺,这是军人别样的精彩;

  军人可能少有闲暇游名胜赏美景,但是当军人笔挺的军姿构成绿色方阵,其本身就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

  军人的精彩,因为有奉献作底色而特别厚重,军人的奉献,因为有精彩作基调而特别昂扬。

  军人的精彩,我懂你也懂!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