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宣讲团深入基层与官兵互动

特约记者李祥辉、李大勇

2015年06月19日04:1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10个宣讲团深入基层与官兵互动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祥辉、李大勇报道:近日,沈阳军区宣讲团成员赵俊杰在某司训大队宣讲时,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引来官兵纷纷点赞。

  为进一步抓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贯彻,从5月下旬至6月中旬,沈阳军区按照分区划片、就近就便的原则组织了10个宣讲团,采取集中宣讲与网上宣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部队开展宣讲,确保覆盖所有团以上单位。

  宣讲团成员抓住“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景脉络,既讲清讲透其内在逻辑和科学内涵,又讲清讲透其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为部队加强学习宣传贯彻立起了标准、标定了方向。针对少数官兵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和偏差,宣讲团成员还采取对话互动的形式,在答疑解惑中帮助大家加深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理解。

  随着学习贯彻深入拓展,全区部队兴起了“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热潮。在崇山峻岭的实战化演训场,某红军团官兵连续奔袭苦练精兵;某部官兵驾驶大型机械日夜奋战在某重点工程工地上,以实际行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