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办首届军备展,苏—35战斗机惊艳全场

2015年06月21日21:0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俄罗斯举办首届军备展,苏—35战斗机惊艳全场

Russian Sukhoi jets fly during the Army-2015 show at a shooting range in Alabino, outside of Moscow, Russia, on Tuesday, June 16, 2015. Russia’s military this year alone will receive over 40 new 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s capable of piercing any missile defences,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said Tuesday in a blunt reminder of the nation’s nuclear might amid tensions with the West over Ukraine. (AP Photo/Ivan Sekretarev)

  俄罗斯空军的“当家花旦”苏—35战斗机日前在俄罗斯2015年军事装备展上亮相。这款单座双发、超机动、多用途重型战斗机,是俄罗斯空军现役最先进的装备之一。

  由俄罗斯国防部、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和国有的俄罗斯技术公司联合举办的俄罗斯2015年军事装备展,6月16日至19日在首都莫斯科附近的库宾卡镇举行。飞行表演日,雅克—130、苏—30、苏—34、苏—35等俄罗斯最新型战斗机先后登场,米—8、米—35M、卡—52等直升机也惊艳亮相。从坦克、装甲车辆到防空导弹、狙击步枪,约5000件(套)轻重武器和军事装备在展会上密集展出,吸引了近10万人前来参观、体验。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