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新年赴俄驻叙军事基地劳军

2015年12月29日13:5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俄罗斯美女新年赴俄驻叙军事基地劳军

俄驻叙军事基地举办新年音乐会。美女歌手登台献唱。(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驻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近日为驻地官兵举办新年音乐会,俄国防部副部长尼古拉·潘科夫和空天军总司令维克多·邦达列夫专程参加,一批俄国内著名歌舞演员登台献艺,为远在异国他乡执行军事任务的官兵们送去新年祝福。

  俄国家杜马议员、三届奥运会摔跤冠军亚历山大·卡列林也前往基地看望官兵。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军队正在执行最繁杂的任务,关键是要让他们明白,整个国家都在支持他们。我们此行就是为了鼓舞他们的士气。”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也通过电视电话系统向基地官兵发表了新年贺词。他指出,俄罗斯军人在叙利亚军事行动所展现出来的英勇无畏,是多年来作战训练的结果。(宁远)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双减”助力教育良好生态(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