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片来袭!辽宁舰入列以来精彩训练场景都在这儿【3】

 
2017年02月07日09:06 | 来源:解放军画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片来袭!辽宁舰入列以来精彩训练场景都在这儿

  中国海军航母编队穿越宫古海峡。

  在训练过程中,编队指挥所针对不同海区水文气象条件特点,按照“大胆地飞、科学地飞、安全地飞”这一组训思路,周密制订训练方案,深入做好风险评估,适时调整训练计划,在各部位的精密协同下,顺利进行了多个架次的舰载机训练。编队指挥所还积极探索航母编队体系化、实战化的组训方法路子,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法,全面深入检验装备性能、深化舰机融合,促进各作战要素融入体系,提升能力。

  此前,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5日清晨,中国航母编队首次穿越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导弹驱逐舰长沙舰、郑州舰在辽宁舰舰艏前方依次排开,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烟台舰分居两翼,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殿后,航母编队通过宫古海峡这一国际水道。这一天,距离辽宁舰正式入列4年零3个月。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