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参赛队在“国际军事比赛-2021”“晴空”项目技能赛中斩获第一

2021年08月25日13:57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中国参赛队员赛后与国旗合影。姜东坡摄

人民网库尔勒8月25日电 “国际军事比赛-2021”新疆库尔勒赛区传来喜讯。经过精确数据对比、裁评系统判定等程序,8月24日举行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项目技能赛成绩揭晓,中国参赛队摘得第一名。

“国际军事比赛-2021”“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项目技能赛中,中国参赛队与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的参赛队展开激烈比拼,最终以20分20.936秒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第二名埃及参赛队,用时39分15.714秒,第三名白俄罗斯参赛队,用时41分51.042秒。

据了解,“晴空”项目分为技能赛、多能赛和综合赛3个阶段,每个阶段根据比赛成绩分别评选出前3名,3个阶段结束后,评选团体前3名和3个阶段的最佳驾驶员、最佳导弹射手、最佳机枪射手。多能赛、综合赛将于8月28日、9月1日展开。

(责编:陈羽、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