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出席黨的十九大的解放軍代表團組成

推舉范長龍為團長 許其亮為副團長 苗華為秘書長

2017年10月18日08:5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席黨的十九大的解放軍代表團組成

  記者安普忠、尹航報道:出席黨的十九大的解放軍代表團今天(10月17日)上午舉行成立大會,推舉范長龍為團長,許其亮為副團長,苗華為秘書長。

  許其亮主持代表團成立大會。他就解放軍代表團代表分布和結構情況作了說明,介紹了中央確定的4名特邀代表的情況,並主持推舉代表團領導成員。

  范長龍講話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將開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征程。開好這次大會,對於全黨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繼續前進,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的偉大勝利,推動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他強調,一定要充分認清十九大對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巨大作用和深遠影響,站在維護核心、聽從指揮的高度,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負責的精神,圓滿完成好大會賦予的各項任務。要認真學習領會十九大報告,掌握報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斷、重大舉措,把握根本遵循,保証履職盡責的正確方向。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自覺站在政治高度認識問題,立足黨和國家事業全局建言獻策。要自覺弘揚人民軍隊優良傳統和作風,嚴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嚴格落實會風要求,嚴格遵守保密規定,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樹立和維護軍隊黨代表的良好形象。(解放軍報北京10月17日電 安普忠、尹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