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廣東省總隊——

多彩活動贊成就

2017年10月22日08:3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圖為官兵高舉五星紅旗、舞動威武雄獅,表達歡慶盛會召開的喜悅之情。作者提供

  “我給大家說點啥,專門說說十九大……”在武警廣東省總隊廣州市支隊教導隊,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贊頌新成就 喜慶十九大”文藝晚會拉開帷幕。官兵編排的快板《贊贊黨的十九大》贏得在場人員的熱烈掌聲。

  圍繞“聚焦強軍目標、展現強軍實踐、高唱強軍戰歌”這一主題,該總隊積極開展“喜慶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動,形成“中隊有精品、大隊有亮點、支隊有特色”的氛圍。在訓練場“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以優異成績獻禮黨的十九大”宣誓現場,擔負城市巡邏的官兵剛下哨崗就上講台,舉行演講比賽,暢談部隊和家鄉的變化。廣大官兵還自發設計制作《羊城衛士報》慶十九大專刊,戰士張浩寫道:“黨的十九大像一面高高飄揚的旗幟,極大地凝聚起了黨心軍心民心,匯聚起強國興軍的磅礡力量。我們唯有擼起袖子加油干,才能無愧時代賦予的神聖使命。”新兵大隊則舉辦書畫攝影展,生動展示人民軍隊5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責編:朱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