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空軍航空兵某師政委:加速推進部隊轉型重塑

2017年10月24日09:4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速推進部隊轉型重塑

  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學習領會習主席所作的黨的十九大報告,我們部隊上下感受最深的就是,增強了加速推進部隊轉型重塑的緊迫感、責任感。

  作為空軍最早組建、最早參戰的轟炸航空兵師和首支裝備“戰神”轟-6K的戰略打擊力量部隊,我們要以走在前列的姿態,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最根本是要學懂弄透報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斷、重大舉措,把握根本遵循,切實用報告精神統一思想行動。最核心的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刻領會領袖思想,堅決維護核心、聽從指揮,做習主席的好戰士。最關鍵的是要以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前進,大力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最直接的是響應“建設世界一流軍隊”偉大號召,深入開展實戰化訓練,推動部隊戰斗力建設水平快速提升,鍛造全面過硬、能打勝仗的空中戰略鐵拳,堅決完成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