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第七次中國—東盟防長非正式會晤舉行

2017年10月25日11:21 |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網站
小字號

10月23日,第七次中國—東盟防長非正式會晤在菲律賓克拉克舉行,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出席。圖為常萬全在會議上講話。李曉偉 攝

    第七次中國—東盟防長非正式會晤10月23日下午在菲律賓克拉克舉行,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與東盟10國防務部門領導人共同出席。

    常萬全說,正在進行第七次中國—東盟防長非正式會晤10月23日下午在菲律賓克拉克舉行,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與東盟10國防務部門領導人共同出席。

    常萬全說,正在進行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中國與東盟各國相生相伴,是天然的命運共同體。當前,中國與東盟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中國將繼續秉持習近平主席“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主張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亞洲安全觀,積極開展與東盟各國多領域、多層次的交流合作,開展海上聯演,加強反恐合作,推動建立與東盟防務熱線,共商安全事務,共建安全亞洲,共享安全成果,為“一帶一路”合作創造良好安全環境,為打造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做貢獻。

    東盟防務領導人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贊賞中方在理念上、行動上為維護本地區和平穩定所做貢獻,表示願與中方繼續加強戰略溝通,深化防務安全領域務實合作,增進理解與互信,共同應對困難與挑戰,共同維護地區發展與繁榮。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