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中俄兩軍關系持續高位運行

2017年10月26日16:55 |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國防部:中俄兩軍關系持續高位運行

  10月26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東盟防長擴大會期間,俄羅斯防長和中國防長常萬全舉行會談,俄方認為雙方合作將把兩軍關系提升到新水平。我們注意到,前不久中俄兩軍舉行聯合反導吹風會。請問今年中俄兩軍發展務實合作還有哪些具體舉措?

  任國強:今年以來,中俄兩軍關系持續高位運行。雙方舉行了兩軍戰略磋商、三次反導問題聯合吹風會、兩個階段的海上聯演,中方赴俄參加了國際軍事比賽,並首次在中國境內承辦了部分比賽項目。年內,兩軍還將舉行反導計算機聯合演習等活動。中俄雙方將共同努力,推動兩軍關系深入持續發展。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