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隊召開十九大精神新聞宣傳工作部署會 苗華出席

2017年11月01日08:4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軍隊黨的十九大精神新聞宣傳工作部署會今天(10月31日)在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軍隊黨的十九大精神新聞宣傳工作。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苗華指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黨全國全軍的首要政治任務,也是宣傳戰線的頭等大事。要站在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凝魂聚氣、勠力強軍的政治高度,切實扛起新時代賦予的使命擔當,當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的排頭兵、生力軍,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

苗華強調,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要按照走在前列標准,貫徹關鍵要實的要求,堅持全面准確深入、既嚴謹又生動,突出昂揚向上、平實務實的鮮明基調,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引導廣大官兵全面准確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義。要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大力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貢獻、歷史地位、實踐要求,大力宣傳習主席在創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的決定性作用和貢獻,引導官兵進一步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增進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要立足新的政治站位,把維護核心、聽從指揮、鑄牢軍魂這個根本政治要求講清楚講透徹,引導官兵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著力把習近平強軍思想宣傳突出出來,聚焦立起根本指導持續用力,講清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講清黨的十九大對全面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的戰略部署,講清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的鮮明要求。要嚴格把關確保宣傳的正確方向導向,緊跟學習貫徹進程推動宣傳步步深入,以創新的思路辦法把宣傳搞得生動活潑,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苗華指出,國防和軍隊建設進入了新時代,軍隊宣傳戰線要站上新的歷史起點,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大力轉作風、改文風,以嶄新面貌、創新舉措,為時代放歌、為官兵抒懷、為強軍興軍鼓與呼,當好新時代的記錄者、瞭望者和助推者,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歐陽浩)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